未分類

紙牌

#

 1187230557 

Q:有多少守護靈?
A:6位。他們能為妳帶來外在的勝利與榮耀。

118723053711872305911187230527       1187230548
1187230551 1187230522 1187230556     1187230596
 

Q:是怎麼樣特質的六位呢?
A:
(1-1)聖杯騎士:看起來浪漫多情的理想家,充滿藝術天份與詩意,溫和有禮。
(2-1)權仗騎士:熱情的行動派,個性主動積極,敢於冒險與充滿衝勁。

(1-2)錢幣六:樂善好施的慈善商人,懂得在給予當中適當的選擇,擅於理財。
(2-2)寶劍侍者:反應快、口齒伶俐、最愛說話、擅於觀察與使用小計倆,適合讀研究所或電腦語文等學科。

(1-3)太陽:充滿積極快樂的力量,溫暖而光明,人物則表嬰兒、快樂的人、發明家、重要人士等。成功、自由、快樂…
(3-3)權仗七:事情或許顯得棘手,或許你沒把握,但是無論你感到多麼無助,事情並沒有想像的可怕。拿出堅持與勇氣面對挑戰,妳正屬於有利位置。

妳的外顯特質方面,其實是屬於理想派,而且態度積極樂觀,常常慷慨的施予他人不論是技術、知識或其它幫助,
所以建議妳在這部份特質的運用上,適時的付出情感在身邊,瞭解施與受的福氣,良好的人際關係對妳會帶來莫大的助益。

在內在部份,相對於外在懶散可能不切實際的形象,其實妳是積極行動派,做事充滿熱情,太過聰明適合做學科研究,喜歡觀察與刺探實情。
雖然妳會一連串的遇到許多挑戰,可能在某些情況下缺少內在的自信,但是,實際上妳一直處在有利的戰鬥位置,只要拿出勇氣與決心,
不要隨意的逃避挫折,好好的堅守崗位,一定可以獲得不錯的結果。建議採取踏實的計劃,盡量放手的去實踐,能為妳帶來踏實與穩定。

#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87230563

118723056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87230565

朵拉對妳的態度,是靈性的救贖,給予重生的機會;而妳對她,卻是潛意識的開啟,仍帶有點未知的不安恐懼。
過去的人生已經走到一定的瓶頸,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呼喚,將能為自己重新的充電。
另一方面,也代表這是人生的十字路口,必須擁有清晰的判斷力,才能做出更高層次的決定。

此時意義重大,代表走到人生的關鍵期,過去的所作所為將得到應有的回報,也將步入下一個新的階段。
而現在開始達到穩定的世界,這是自然循環中的自然完成,是最後勝利與美好的結局,踏破鐵鞋無覓處之意。
妳開始懂得將理性與感性或資源做適當的整合,在命運當中必須學習的課題也一一揭示,靈魂超越物質的層次。

至於未來的部份,得到的是空白牌。
代表有無限的可能或者具有更未知的道路在等著妳前進。


噗 這是我們小朋友的玩具!XDDD 昨天和嗚喵一起玩到好晚…非常Lucky的!全都是正位牌!哈哈~~~
和嗚喵有正有逆的一般情況不太相同,拿到太陽牌跟拿到上上籤沒什麼兩樣!XDDD 呵呵…守護靈的事情,其實是嗚喵告訴我的,好奇就來問問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