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素描

#

呵呵 原本想去上油畫課的。
正好碰上了人體素描營,收穫頗多的一門社課。^ ^a
原來有些東西,是不需要維持也不會退步,總是能帶來具體的開心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煩燥也能在畫筆間靜下心。
打算每週四都去上油畫課,因為有老師咩!XDDD 可以問問題,這樣學的比較多。

呼 太久沒去,一堆生疏的面孔,只剩下老師與幹部認得我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師噹:「妳怎麼這麼久沒來畫…」
兩個攝影社的朋友,小澤與佳樺也在那裡,嚇到我,以為走錯了哪裡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低調,小聲,被發現了…
不錯的講義,辛苦了Timmy,回家乖乖來做練習,祝他們研習營活動順利。

噓 算命。         喜歡多方嘗試,卻可能需要在雜亂當中尋求規律,然後逐漸釐清自己。
噓 算命。         個性細心,但是可能墨守成規,不願意多承擔非關乎個人利益的事情。
噓 算命。         表現力強,個性好勝,但是因為壓抑而受到扭曲,變得内化型強勢。
噓 算命。         做事迅速,但是可能大而化之不拘小節,容易忽視掉小細節。
噓 算命。         思考單純,容易過度童趣理想化,而忽略真實細部的現實。

你知道嗎?當你認真的去理解每個自己,很快的,你就能從別人的作品當中,看見他們的本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論是西畫或攝影。

#

多媒體老師今天又翹我課了。(= " =)o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個一直被教授們翹課的學期…
閒晃著,跑去健康中心,玩起了身體組成分析儀,與駐守的醫師聊聊健康相關問題。

哈哈 身高計不知道有沒有騙人? 我居然長高了。XDDD
話說我國一時就已經是165cm,歷經七年不動如山,大學居然長高了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高中的學長們說的是真的…
不知不覺,@@a 身高170cm,應該是因為已經脫離駝背的陰影,開始願意站直自己。        或者,應該是瑜伽或籃球的功勞呢?

綜合分析:標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 請多做有氧,多鍛練肌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體年紀:21yr      哈哈 比原本的22歲年輕。
目標應該是變成"體格強健"那一欄吧!?嘿嘿 一個月測一次,給自己來點生活清單,試試看可以再提升到什麼程度。
開心!!!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學校的資源真是多到不行,想要什麼都有人準備好在那裡… XDDD

#

跑去了諮商中心,這是小玉的建議,做個興趣量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完題目,大概料想的到結局,原來本性是不容易改變的事情。
看著家教學生的皮紋檢測報告,好奇自己的發展符不符合自己的預期,嚴肅刻板繁複,只是想要試著穩定與規律較好的自我管理。

是不是太過理性?是不是只擁有正面情緒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,負面情緒不懂得表現與處理,全都封鎖在作品裡,文字繪畫運動攝影。
是不是聽不見自己的聲音?是不是恐懼真實的自己?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,久了,失了序,忘了自己是誰?忘了自己在哪裡?
是不是因為看見了陽光,從此就可以忽略身後的陰影?      結果,有光自然就有影,有影才知道自己站在哪裡?

自我開發是什麼樣的事情?同樣的價值觀將繞著同樣的生活劇情,沒有意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改變的彈性將能體驗截然不同的生命。
塔羅牌逆位的時候,該怎麼處理?那就逆著看,逆著解讀牌意,始終能找到正面的意義。       改變的方法來自於真實的執行在努力。

勇敢以後,將走到哪裡去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堅持點,總會走到屬於你的地方去。
離開安心自在的地方,固然令人惶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勇敢點,相信前進以後,總會遇見不同的風景。

走吧!走吧!成就下一個你真心想要的自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那個疑問句嗎?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。           問問你自己,答案就是你。

#

與陌生人同桌的午餐,她說「我認得妳。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材料系,那是門物理課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說,「更之前我就看過妳….」
妳不懂,妳在外系的課算是低調與安靜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概是聲音吧!我記得妳的聲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意外,奇怪的印象形容,我的聲音很奇怪嗎?Orz
靜靜的吃完聊完大學四年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!我們很不同,果然很不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同場合巧遇了超過三次以上的陌生人,彼此記得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