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緣份

 
緣份,就是從一出生就和妳結識的兄弟姐妹。
明明思想迴異,明明水火不容,明明觀念有別;偶爾彼此相怒相怨後,仍舊相親相愛的支持彼此。
 
緣份,就是那群在街上的路人,不知哪來的衝動來跟妳說話、來跟妳聊聊。
然後收到一個個不同背景的手機號碼,可能是個老爺爺是個阿姨是個叔叔是個大哥哥,妳卻從來沒有考慮撥出過。
 
緣份,就是那些不知誰決定讓你們坐在同一間教室內的同窗同學。
也許相熟也許陌生,卻此刻的生命當下,你們有1/3的時間,在同一種氛圍下共同呼吸。
 
緣份,就是當妳沒來由的走進一家店,老闆或店員就是覺得妳眼熟親切。
於是忘情的和妳聊起來,玩起手相問妳哪人請妳吃有的沒的招待,分享他們生活中的快與不快,
 
緣份,就是那無法計數的,被妳問過路的人。
即使你們彼此都清楚知道,這是一輩子一次的相遇,轉頭便會忘了對方長相。
 
緣份,就是某天你遇見了一個人,有股強烈的動力想一直陪伴在他身邊。
那個傢伙就莫名奇妙在你心上佔地為王,想趕也趕不走,想趕也捨不得趕走。
 
緣份,就是你突然想起了尋找某人,而某人在同時也在尋找著你的下落。
你們為了彼此的重新相遇欣喜若狂,即使那交集只是微弱的網路線,卻終於可以感覺到對方活的怎麼樣。
 
 
 
 
緣份,就是你看見這篇文字的當下。
突然覺得林XX這個人好奇怪,沒事打這麼奇怪的日記。
 
哈~原來從陌生人變成朋友這麼容易;從朋友變成陌生人也這麼的容易。
「似乎不習慣去擁有什麼。」我想起了,曾經有人對我說過這樣的話。
 
 
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