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老人

 
「當你開始回憶小時候,就是老人。」…= =a
 
嗯!考生的生活是很苦悶的,不敢跟人家出去玩,也不敢帶人家出去玩。Q_____Q
然後然後然後…看書看到煩,耍賴不想玩。老了老了老了…再這樣下去就老了,老梗都要用完了。
 
謝謝快遞的早安,熱奶茶與三明治,夾入烤培根,溫暖的陽光。
 
西部的天氣冷到沒人性啊啊啊…  (好想飛奔去東邊過冬…)
廚房糧餉,即將用盡。昨日隨意糊弄了一烤箱,小麥胚芽餅乾,好香。XD
感覺對了,味道對了;克寧奶粉、低筋麵粉、小麥胚芽、一顆雞蛋、砂白二號糖,烤了一輪,再混入可可香。
懶人甜點,最愛餅乾!隨機存取,這是專長。鬆鬆脆脆,少了一味,鮮奶油再加入麥芽糖,烘焙屋的氣味,我猜。
 
玩西點,西點玩。XD 老人啊!總是不停的複習那些亂七八糟的玩項…  檢視過去是瞭解現在的方式,專注現在是前進未來的宣示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