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聖誕

2006/12/10(五) 中友聖誕市集
(手心先伸出來) 那天我不小心翹了OSLAB!助教對不起…orz<跪>
因為,別人特地來台中玩,不想掃興就……

那天是早上沒課的週五,八九點去中友吃頓早餐後,就是聖誕創意市集啦!
這趟旅程在希臘的秘密旅行做結,但是很巧的,相機一到那裡就會沒電。orz||| 這是命!

之前的行程簡記,乖乖來將照片補遺啦!快把2006年的回憶整理封箱吧!

最愛這隻小羊啦!不管不管…我說牠是小羊就是小羊,而且還是山羊座的!(打滾ing…敢說他是小鹿的給我過來…)
所以特意打破順序,把牠抓來前頭當作開場白,因為我們也一樣帶著這樣的期待開始的。^^

最愛挑離峰時段悠哉的逛逛啦!XDDD
可能是因為我這個鄉下人習慣這樣的氣氛吧!

不擁擠、自在、不需等待、可以輕鬆談笑、慢慢拍照…

因此,這次的網誌裡,有很多創意商品的攤位照喔!XDa
有人害羞,說拍攤子就好了,然後很可愛的躲在後面;有人則是大方的給我開心的笑容。

 

這隻正在起飛的鐵絲羊,是主人翁的朋友幫忙帶來擺的,當時是非賣品捏!QQ
交代說要等到20號倉庫那場,結果那場我錯過啦!只好,騙張照來紀念一下!

 

逛著逛著,有沒有發現,很多年輕女孩都有手作的夢想,只是用不同的型式去盡情表現。

 

然後,肯做白日夢的人,常常不小心的把所有的想望實現,於是,被成就感填飽、餓也餓不著了。

很多時候,被別人笑著,花著那不成時薪正比的心力與時間,創作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那些神秘的提箱裡,每一個箱子裝滿的,卻都是獨一無二的故事。

 

承擔著陌生人的喜好與厭惡,這是商品的宿命。
評價,卻永遠無法否定每個作品在作者心目中所定義的價值。

世界像是一面鏡子,
當你付出什麼樣的表情,對方也將回應你相同的表情。
 

當你對這世界微笑,那麼,它也會微笑以應。

    

零落的人群開始出現,我們享用著共同的氛圍,享用著共同的氣息,享用著共同的一刻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然後呢?旅行的記憶當然還沒有說完啦!^^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