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聲嚷

#
 
迎新演唱會,碰見了不少熟人。大二、大三、大四的朋友,還因為排隊過久,身邊的陌生人都攀談了起來。
隔壁座位一區是群High咖。忍不住觀察起他們玩波浪舞的默契,沒想到,對方跑來詢問了幾次「要不要一起玩?」
 
身旁陪同的友人,都不是很有興致。自己也沒有太大的表現欲,或者說,沒有太多放的開的膽量。
其實,還蠻想做做看,自己平常不會做的決定與舉動的。哈…… 下次強迫自己嘗試好了。:)
 
其實,我很喜歡陳琦貞,她算是我聽歌聽很久的女藝人,以中文歌曲來說。
只是,去年,忘了什麼原因了,最後,我並沒有去。註定錯過的一場期待…
 
#
 
今年,用權益卡換了一張票,再幫外校代買了三張,一行四人。
郭靜、賈立怡、Echo、蘇打綠、張惠妹。
發現,我真是…演藝圈資訊笨蛋,知道的藝人與新歌都很少,大都是朋友分享而來。
大一那年和chyi衝著林俊傑去聽迎新演唱會,大二時陪學妹為了蘇打綠而去,今年該是因為張惠妹吧!?
噗 大二的那場,張棟樑、柯有綸是誰?我都不熟。(被毆飛…)
沒想到跟家教時提及,他們演唱的《寂寞邊界》、《哭笑不得》、《當你孤單會想起誰》、《零》學生竟都朗朗上口。
原來,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啊!Orz||| 今年的郭靜也是,一樣不熟悉的藝人姓名,熟悉的歌曲,永遠記不起來的歌名。
賈立怡的音色與其它女藝人相比,顯得低沉許多,第一首歌感覺不出魅力之處。
但是,當她的音質與琴聲合奏,卻變得充滿韻味,非常相襯,整個清亮了起來,很有吸引力。^ ^a
 
如果,一個感人的故事可以成就一首優美的旋律,也不失為一件紀念浪漫的事吧!呵…
 
 
因為音響算是爆了。XD Echo的此場演出的表現,不及墾丁春吶那般撼動人心,有些可惜。
蘇打綠經過兩年,再重回同一個舞台上,顯得從容許多,而樂器演奏的旋律,似乎也無受音響器材限制的有震撼力。
阿妹講話的聲音,超像婉柔的,果然都是從卑南鄉太平村出來。XD 有種撒嬌感…
全場氣氛被帶的很HIGH!哈…看起來像瘋了。不過,人總是要瘋一下的,無疑是另一種發洩吧!
 
# 偏心。
我們坐在舞台的右側,藝人卻直往舞台左側走去。XD 周遭的觀眾大喊偏心…
 
身邊的人告訴我,
 
「因為心臟在左邊,所以,人在沒有安全感的時候,會反射性的比較想往左邊走去或依賴左側。」
 
噗 真是有趣。XDDD 觀察下來,Echo與郭靜最容易待在左邊,對著左邊的觀眾表現,蘇打綠與阿妹則左右兼顧。
 
 
 
呵…也不知道這是真的假的,如果這理論是真的,那就真是名符其實的偏心了。
『因為左邊的位置比較令人感到安心。』…奇妙的結論,完全沒思考過的面向。
 
那為什麼小時候常常聽到,『要讓重要的人走在自己的右側』呢?按照這理論是因為要成為依靠嗎?@@a
哈…不過大人好像都說,那是禮貌啊!Orz||| 算了,這問題,不重要。呵呵…..隨意吧!喜歡就好。
 
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