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自私

這只是自私任性。

曾經,我知道在你身邊或許會活得更好。
但是,不想成為負擔的吵鬧,不想成為麻煩的依靠。

感受你的快樂越來越少,感受我的挫敗越來越填補不了。
無力感與不盡的誤解,至少暫時不再思緒干擾。

微笑有了,自然活得好。
仍舊只喜歡簡單的橋段裡,拌著幸福的味道。

他放不下她,就是妳該放下他的時候。
傻女孩!妳總會遇見屬於妳的,不需要委屈自己陷入紛爭與比較。

因為,妳的他應該懂得讓妳清楚知道,妳很重要;他覺得不是,所以感受不到。

愛情不能是單行道。
妳誤以為遇見了心靈契合的鏡面;或許他的眼裡,妳只是其它的碎片。
只有屬於自己的鏡面,才看的清自己的心靈,起伏著心情,情緒的感應。

碎片不可以勉強留下鏡面,這將使它錯過圓滿自己的投映。
慶幸,慶幸。總是寂寞的鏡面,也有遇見自己的時候。
妳留不住,至少妳終於看清自己在他人眼中的面貌。

這樣也很好。

那只是選擇題,他給的選項越來越少,妳不必勉強去要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妳只知道必須留下,不論什麼角色都好。
(A)女朋友 (B)好朋友 (C)朋友 (D)伙伴 (E)保持距離 (F)陌生人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走著走著,看來命運在開玩笑,胡鬧。
總會有人在下一站準備好,新的選擇題;或許,妳從未誤判,只是再也找不到選擇的餘地。
這不是迷信,只是不能妄想改變別人的選擇,只能期望改變思考的想法,讓自己想通快樂就好。
這不是謊言,只是不能妄想改變當下的命運,只能期望改變觀看的角度,讓自己積極開心就好。

只能,做好真心想做的,說完真心想說的;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;對的起自己就好。     →這就是妳的自私任性,他快樂就好。
道別從不需要刻意陳述,時間自然會到。失去當中必然得到,得到當中必然失去。只能努力看清堅持住的恐懼內容,值不值得放棄選擇自己想要。
上天從未讓誰減少失去與得到,只是循環再循環,只是平衡再平衡,總有其它地方填滿那刻的空耗。別假裝無能為力,謹慎的選擇,別遺憾就好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