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自言

 
你猜?妳猜?這是多少人的故事呢?
只不過是在記錄旅行中的風景,眼裡心裡的風景。
 
只是,壞習慣。
對著散漫浮動的自己說教,拼命的說教。
 
水瓶座的她隨性所至,魔羯座的他嚴謹自律。
有時,她解救了他,在友情愛情;有時,他解救了她,在事業課業。
他們互相拖行彼此,只是為了往前更踏實些而已,錯亂過幾步‧幾年。
 
他總是過度執著,陷入自責的囹圄,忘了替自己生活。
她總是過度釋然,陷入分散的窠臼,忘了替生存努力。
 
也許,口頭討論是好事。
但是,在自言自語的宣洩當中,其實,不需要太多的回覆。
因為,對號入座的人,心裡明白,這就夠了;他們會知道我在說誰的。
 
文字多了,情緒多了,壓力大了;只是為了穩定而穩定而已、為了平靜而平靜而已。
每年遇見了重大選擇的關卡,總是這樣的。對著自己,鼓勵再鼓勵,只是為了走下去。
 
噗 考試加油!^__________^ 每次當考生,心得都會特別多啊!
哈哈… 以前總為自己的信念而考,這次為順應潮流而考;反倒困頓了,積極不了。
套句洪逸北北說的:「把戲演完,別中途離場,那太難看。」我能做的只能這樣啦!
劇本背的再生疏,內心再缺乏自信。該上場的時候,還是得摸摸鼻子赴會吧!XDDD 因為,當下只有一次。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