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落單

 
#
我發現,我一直都是一個人的。
 
有個壞習慣,當每次和某些人相處在一起,彼此互相依賴,
當開始逐漸成了越來越形式的小團體,我就會離開,選擇獨自行動。
 
因為,我害怕依賴。
 
 
 
 
 
 
#
「你真是一個到哪裡都找的到保母的人!(嘆)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好像不只一次聽見別人這麼說了Orz|||
 
 
我必須承認。= =a 我真是隻懶惰蟲。
有人會morning call、有人提醒你要寫作業、有人抓你記得吃飯、有人約你一起唸書準備考試、有人要你早點睡、有人載……ETC
 
自己懶得勞神為自己操心,好像一不小心,就依賴起了身邊的人;
心情不愉快,一個輕輕的擁抱,不安就全部消失;就是這樣的懶惰蟲。
 
 「你能力真的很強,可是一點都不會照顧自己,我不喜歡你這樣。」
 「不要總是一副世界很美好的眼神,這世界是很多壞人的。」 你輕輕擁抱住我輕輕的說…
 
 
 
 
 
#
室友是群很奇妙的人類。XDa
我們住在一起,共享著相同的空間;我卻和她們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圈。
 
「妳好神秘!」不是吧!= =a 都住在一起了,這算哪門子的形容啊!
 
 
不過,她們很可愛。
雖然住在一起後,我們變得一天比一天不熟…Orz|||
 
 
「哇…妳居然在家耶!」 這這這…每次在家看見我,一定要這麼驚訝嗎?
 
 
我只是不常開著房門,不常在家而已…QQ
 
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