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藉口

 
成功的人找方法,失敗的人找藉口。
以下為自言自語、自罵自艾。 
 
 
※藉口集錦如下─
 
「我不會。」那我就會喔!= =a 最好是不用學,大家都是天才。
「我很忙。」如果我說出這句,代表這件事的優先順序已經一點都不重要了,輪不到。
「我不想。」如果我這樣說,那這是實話。就是不想勉強接。
 
「我沒有空。」在接任務之後,最好不要給我丟出這種話來推卸責任。
「我怕做不到。」繼續怕啊!怕到死,一樣做不到。沒做怎麼知道…?
 
 
天殺的,原來我真的很討厭對團體事務擺爛的人。~>"<~
我寧願對自己的事情擺爛,也覺得應該把會影響別人的事情做到好。
 
可是,這根本就是個笨蛋想法,才沒人管你死活,最好你累的半死,然後成果算他一份。
 
#

我知道,這一點你們完全沒有辦法想像。

做事的時候,講理不留情。不帶髒字,卻說的好傷好狠。
但是,做的好、做的用心、做的很棒,這些語句我也從不吝惜。
別跟我玩敷衍、別跟我玩小家子悶氣,拿出真正的成果來,就可以讓我心服口服。

so what?這樣我樂見其成的。

#

我非常看不起半途而廢的人,非常。
如果那個人是我,我會非常看不起我自己。

所以,我曾經非常的看不起大二的自己,
因為幾場意外(手術、車禍、心悸、住院)就對學業半途而廢,我到現在都還是看不起她。

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