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藏寶

一時興起,開始整理起硬碟。XDa

符合理工宅族形容的,看似生活雜亂慌張,卻有個條理分類清楚的硬碟!

 

 影像   眼前一幕幕橫掃。

 

記載著,

你的我的他的腳印。

 

大學生   活過了一半。

//原諒我,想這樣斷句。^^

 

 

不知道20歲的大家?

是更迷惘了?還是更確定了呢?

 
 
 
最後,在硬碟看見一個資料夾。
 
<Collect>→裡頭放著兩張圖。
 
生活影像記錄的故事,
似乎可以讓它們給概括了心情。
 
「我們乘著時間怪獸在天空狂奔,牠長的可怕也可能可愛。看著熟悉的面孔在一段段過程中錯身而逝,再多的執著都會消失。揮揮手,假裝不在意。看你搭乘著夢想號飄向天空,逐漸遠去。」
 
 
 我的路還在前進,你的也是。
 
如果臨別前只能選擇說一句話,那我寧願說聲「加油」而不是「再見」。
 

有時候,活著。或許就該是件可敬的事。

你會忘了想像,哪一天會老去?哪一天會死去?

 

然後,我們都一樣,自以為,自以為永遠年輕,永遠可以像個孩子一樣的耍賴撒嬌。

 

不要嘲笑那些愛做白日夢的人種,因為,他們正「活著」。

任何風光與強健都  必定  腐朽;被遺忘;被磨噬;從此消失。

但也有可能……哪一天,突然被發現,被想起,就像再活過一次。

 

呵呵  果然是一陣自言自語,胡言亂語。

我已忘了描繪圖像的作者是誰?雖然這是非公開網誌,不過如果知道作者是誰的人,記得告訴我!

明顯的線索,只有,這是宮崎駿爺爺的作品,同人延伸出的創作。@@"

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