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蘿莉

 
今天的午餐?晚餐?算了,就是某一餐。
跑去南門路覓食,在那用餐。
 
遇見了一隻小蘿莉,她在看嚕嚕米,然後跟我搭訕(>////<)o"…    //果然只適合騙小孩
 
澄清!!!我不是蘿莉控(= " =+)
我只是喜歡看小孩子與小動物。因為他們的眼神總是很棒、很透。XDDD
 
 
 
人一開始長大了,想法也開始複雜。
我喜歡他們眼中的直覺與坦率,許多迂迴的事,都被解讀的很簡單。
 
跑國美館,除了主題展外,絕不錯過兒童插畫館。
孩子的東西總是充滿希望與想像,我們卻都好需要那種力量。
 
這幾期的當代展,講的政治、講的勸世、講的悲觀、講的哀苦、講的弱勢…
國美館、當代、北美館,同出一氣,於是,最初的驚惶與感動已不復見。
 
 
 
人們還是喜歡樂觀的。
 
在那群小鬼中的大笑中找到開心的理由;其實就這麼簡單。
在那群小鬼中的眼淚中找到振作的力量;其實許多事並不值得難過。
 
 
喵嗚…有私心!下次人像外拍,我要找小蘿莉當Model啦!XDDD
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