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虎尾

2007/03/09(五) 雲林‧虎科‧斗六
 
這趟,我承認,去的非常衝動!
MSN聊一聊,敲定,隔天就直接搭早上的電車過去了!
 

 這週末剛好是布袋戲大師黃海岱在虎尾科大的出儐日,所以,也就沒去虎科逛逛。
 如果不清楚布袋戲是什麼東東,可以看看這個網站《掌中乾坤布袋戲博物館》
 維基百科裡頭,也有清楚的說明。維基百科─布袋戲 
 
 後來,我才知道,原來雲林是台灣布袋戲的故鄉捏!
 這個領域,我一直沒有興趣!(嗚喵不要生氣!Orz|||)

 不過,因為友人的接觸與分享,也慢慢悉知一二。

 
 
 
 
第一站是陽光棕櫚,先填飽肚子再說囉!感謝姿妹請客…<(__ __)> 

 

這是起司豬肉捲,算是與想像中不同,頗特別的一份主食。 

 

套餐的配菜都是一樣的!^ ^ 上菜上的非常快,感覺是冷菜,這點有點可惜。
 

第一口,口感味道都算不錯。
但可能是不餓的關係, 吃幾口就滿足了,最後還是浪費了一些些…Q Q

那時候,姿妹看我勉強自己要把它吃完,跟我說了一句話很印象深刻…
「不想吃,就不要逼自己吃了。我請妳是想妳好好吃頓飯,不是勉強妳把飯吃完的。」

瞬間@@a, 打破向來怕浪費硬是要吃完的本能,壓力少很多!

然後,去了哪裡玩?都沒圖沒真相啦!XDDD

這是隔天,我們到食間堂用餐,這家餐廳頗推的,200初的價位,餐點食材新鮮,還有飲料與冰淇淋自由取用。
 

哈 … 幫她拍幾張照!我知道…我們長的很像!

我的我的是…海鮮鍋喔!每次忍不住都點海鮮鍋…

食材特寫照!XD 看吧!鮮度高,所以推! 

鮮魚肉特寫!XDDD
發現自己有一些飲食習慣要戒掉比較好。Orz|||| 
原來,豆漿、起司、海鮮、奶類…容易豐胸啊!Q Q 後來才知道的,喜歡吃的就是那些,難怪瘦不到那。
 

這是老妹的泡菜牛肉鍋,泡菜的味道也很足喔! 

翻雜誌,妹妹喜歡看帥哥,我喜歡看美女!XDDD 所以,翻拍男生的留給她,翻拍女生的留給我…
雜誌的這篇專題,我覺得還蠻棒的。^ ^a 裡頭點到許多女孩對於身材的迷思與多餘自卑感。
而這model提到的正確心態,讓她有自然而然的自信與性感魅力。(>///////<)o~
  

以上三張照片呢?是出自於《Cosmopolitan》雜誌。
大標題如下,至於詳細內容,有興趣的話去翻翻那本雜誌吧!^ ^

1.她們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,也不會去批評別人。
2.大方展現身材優勢
3.懂得寵愛自己的身體
4.喜歡自己的身體,適時的忽略過度在意的缺點

這篇為女孩重建自信的專文,與過去曾看到Dove所作的女性研究與推廣相呼應。
那個研究成果是「只有2%的女孩,覺得自己漂亮。女性普遍產生低自我認同、低度自信。」

這是連結到Youtube的影片。Dove的廣告 ─ True Color
Dove在self-esteem系列廣告所使用的歌曲,來自於這位歌手 Cyndi Lauper,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,都是出自於她的專輯喔!  
這是奇摩音樂的資料!XDDD http://music.yahoo.com/ar-254493—Cyndi-Lauper 好吧!不越扯越多了。

 

之後,我們去了斗六夜市,超好逛,很適合挖寶的一個地方。XDDD
不愧是中部最大的夜市,逛不到三分之一我就掛了,哈…妹妹也破產了。Orz 下次還要去挖寶…
再推,虎科附近那裡的水果盒好便宜!QQ 還有姿妹大推好喝的雞湯…(難怪會胖…根本就是吃吃行嘛!XDDD)

戰利品:猴子鉛筆袋、貓咪鉛筆袋、豬豬布夾、徹夜閒聊談心-無價…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2 Comments

  • <div>Cyndi Lauper 成名曲–Girl just wanna have fun</div>
    <div> </div>
    <div>True color–菲爾柯林頓翻唱,</div>
    <div>Drive all night–席琳迪翁翻唱…</div>
    <div> </div>
    <div>她才是近代流行音樂中,第一個前衛姿態出線的女歌手 ^^</div>
    <div>娜姐排第二</div>

  • <div>雲林不只是布袋戲的故鄉哦,</div>
    <div>還有菜類、西部稻米出產為大宗集散地。</div>
    <div> </div>
    <div>雲林走海線的鄉鎮,跟彰化二林鎮一樣,早期是黑道故鄉。</div>
    <div>虎尾是吧……跟我家很近耶  XD</div>
    <div>下次來斗六沒地方住時,來我家吧 ^^</div>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