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規劃

 
#
 
一切都照著計劃中進行,是怎麼樣的感覺?
一切順利;感到心情輕鬆,卻也莫名感到空虛,就這樣,依著想法進行著未來。
 
Mars常問我以後想做什麼?XDa 料想中的未來,其實非常容易讓人厭倦。
別人眼裡,自己常做出令人料想不到的決定,但在自己的藍圖上,那些大迴轉,不過是設定過的行進路線。
 
於是,在他人的瞠目結舌中,自己的反應與態度顯得過度冷靜冷淡。
 
 
#
 
小三,因為一些機緣,決心要念資訊工程。
計劃有三年認真學習的國中;有三年盡情玩樂的高中;接著,到遠遠的他鄉唸著大學。
 
高三,進入大學前,承諾自己要好好的經營人脈。
大一大二要盡情玩瘋、享受所謂的學生身份;大三大四要開始籌備在現實社會中生存的能力‧收心。
 
嗯!下個階段近了。
許多事務,開始劃上終止符,演奏到這就心滿意足。^^
 
謝謝!真的‧很棒!所有的你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實現所有的曾經。
原諒我的感動需要胡言亂語的不說清楚!XDDD
 
 
#
 
呼…該重新定義時間的優先次序了。^ ^"
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