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註定

想起似乎在大三暑假與某暈同學去找過小彬彬,然後小彬彬要求我們先看這本書。
向圖書館借來印以後,都沒有機會好好的讀過,搬家時就送給嘉佳了。

沒想到,最後…註定是要讀它一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本則是好用的工具書!XD
001009101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1Y3H0ZZQSL

Ricardo。多年沒有聯絡的朋友,線上巧遇時小聊了一下。
七年了,不知不覺的,一樣在澳洲、一樣在台灣;認識時,我才國中畢業,現在已經大學畢業了。
他像是我的心靈導師,每次遇上職涯的不確定性,和他談一談,就會獲得許多安心的力量,一直這樣。
「工作經驗比較重要,碩士想唸時再去唸就好。」、「我也建議妳多出國看看,不見得是學什麼,但視野會不同。」

工程倫理?在學妹的私板上看到選課的文章,好奇,於是下載了手冊讀它一讀。
有時候,也不太清楚自己該擁有何種素養,才能勝任自己該做的事,只好把每種困難當作老天爺爺給的磨練。
沒有想要研究的主題?當初一開始不想念研究所的起源來自於這個想太多的問題,機運就讓一切自然發展下去。

吃過了IEEE 802.15.4以後,這會兒要改吃IEEE 802.1af/802.1 X-REV… (But 這次有薪水…哈哈)
 iwantu_ieee  2018740540104b
似乎與Wireless Sensor Network特別有緣,以及資訊安全系統領域,越來越硬體當中摸軟體。
燃燒生命?生命本來就是無時無刻的在燃燒,那麼就燃燒下去有什麼關係,記得留點材薪源久流長就好。
「小材大用」也不必擁有太多擔心,只要誠勤誠懇的補強缺乏的部份,或許會慢慢的變成「大材大用」。加油加油…

哈哈 當我不安時,朋友們總會這樣告訴我「雖然我不能幫妳什麼,但是我希望可以變成妳的力量。」
喵嗚~~~謝謝好朋友把全力兔裡頭的一句話植入我心裡,即使羨慕也不要做為壓力來源,而是實踐的期待。
2018740540104-02 2018740540104-04

最近休閒時的課外讀物則是這幾本,在朋友家無意間翻到的書…
2018051082799bimage1 image image3


至於心得嗎?只不過是充充飢,填填空而已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似乎該練習換換感性的口味…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