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謝謝

謝謝你接受我的情緒,謝謝你願意開始給我些自由。
就算爭吵了,也要手牽手,我想,我還記得這個約定。
 
最近健康的情況好轉了許多,我知道你的用心是為了什麼。
慢慢的不會心悸或呼吸困難、慢慢的不會被經前症後群折騰一番、慢慢的不會因為壓力而失眠。
慢慢的不會因為貧血而頭暈、慢慢的不會又得到醫院掛著急診、慢慢的或許可以丟下心律不整的藥丸。
 
你不准我吃冰、不准我熬夜、不准我三餐不正常、不准我忘了吃藥、不准我硬撐自己把事情做完。
有的時候,責任感與健康的重要,對我而言,往往是前者獲勝,因為你的堅持我開始反省一切。
 
慢慢來,慢慢走;我知道夢想會一直在,我知道我的使命感會讓一切真實呈現心想事成。
現在我更加知道的是,我不會隨意消耗我未來的生命,因為有你的陪伴與叮嚀。
 
我不在乎這些文字讓我看起來顯得任性,因為我知道我應該感謝你,我也應該面對我內心的聲音。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