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謬思

 
原來,你是真的,真的有守護神存在。
原來,我長久以來抗拒的未知恐懼;原來,早已存在現世的解讀之中。
 
謬思每次都是負責學習與教育,給予精神上的啟發。
教導我利用感謝與體諒,自我療癒,並且感受幸福與喜悅。
 
只是,過度的正面與樂觀,過度的理性無情,過度的單純美好,失去了一點真實的人性
哈 看見底下這篇文章,反而使我小小的感到安心,原來,別人給了你的名字叫做「守護靈」或「指導靈」。
 
那六個月從未看過你如此堅決,這是人生中你第一次逼我去做我理性下無法體會的決定。
然後,朵拉從封印的房間中醒來,她可以察知人生的痛苦與真正的快樂。
可是,在治療每個階段的自己的那些日子,歇斯底里的,幾近難以承受。
 
我終於開始理解你為何從小到大都不願意讓我碰觸屋裡的那個房門…
消耗了好久,好幾次沒有足夠的能量去應對,要有多少智識才能開解每趟生命循環…
 
我問了好幾次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…
有個不嚇人的惡夢是這樣的,那是一對雙胞胎,他們的父母從外地回到家鄉,那個村莊正慘遭滅門。
他們的父母剛從要入村莊,遇見偽善的主事者,對方便詢問了他們「你們愛你們的孩子嗎?」
兩人察覺到不對勁,為了保護小孩說了點小謊「孩子再生就有,我們並不在乎啊!」
 
兩個孩子在正上空的懸木抑或樹枝上,兩人吊在上頭,一同抓緊著支點,求生意志支撐著兩人。
只是…一人聽懂其意,相信父母的愛;一人誤解其意,認定父母拋棄了對他們的愛,鬆了手,共同摔死在父母眼前。
同年同月同日生,同年同月同日死,思想上的不同,決定了兩個孩子的命運,The End!奇怪的夢,忘不了的夢。

原本,不願意相信任何離奇怪誕的事,直到遇見一個朋友,認識不到幾小時,全道中我心靈的感受…
她說,她懂。她說,她甚至害怕作夢,因為一切夢境預言的事物都會成真。

 
那時候的自己,敏感的總覺得是自己想太多。~>"<~
腦中空白時,下意識寫出的文字,變成跟前人數日內行為的預感。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次一次,準確應驗到我不得不相信為止。        未來
某些人的無意識本能,造就他們處在無法擺脫的命運裡頭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在後幾天,突然感受他們的過去其來有自。    過去
甚至,當下的幾個情境中,莫名的可以聽見矛盾衝突的心聲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會這樣,無心之下說中別人的芥蒂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
當不好的預感應驗了以後,陷入強烈的自責之中;怪罪自己的相信與不相信。
好想回到過去,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;這樣吶喊著一次又一次。

然後,週遭的聲音只會告訴妳,那是不可能的,妳必須接受這樣的自己,這是成長的事實。

嗚喵的阿姨給了一個Keyword「靈修」。         可是,我從未做過關於靈修的事吧!?為什麼有相同的體驗?

關於守護靈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轉自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8071806484

顧名思義,扮演著守護者的角色的靈。
這裡所指的靈,範圍廣及神靈,而不單指亡靈。

可能成為守護靈的靈通常和被守護者有至親的關係,也就是俗稱的「祖先靈」,
可細分為:血緣祖先、夫妻緣靈、知友緣靈和守護神靈。

血緣祖先乃是具血統關係的祖先,對自己後人十分關心,大多數守護靈屬於此類;
夫妻緣靈是指前世或今生為夫妻,死後自願守護生前配偶,此類守護靈靈動波長與被守護者最為相近;
知友緣靈則是很罕見的,此乃生平至交好友死後自願充任守護靈;
守護神靈則是家族奉祀的守護神受感召下臨,充任守護靈,此類守護靈更加罕有,唯有福澤深厚的人才有可能擁有此類守護靈。

除了上述四種靈之外,也有大自然的精靈(此處泛指精魄、神靈,而非西方神秘學所稱的精靈)
或其他知覺生命受感召或應召喚而成為守護靈的可能性,擁有此類守護靈的人通常具有較常人強大的靈覺能力。
 
轉自:http://www.thinkerstar.com/books/natwind/sg_contents.html    另一本相關的書籍,《指導靈,我的朋友,我的影子》 有空再來研究看看吧!
《與指導靈溝通的七種辦法》 噗 原來不只我會替祂取名字,每個人都會替自己的守護靈取名!哈哈…
至少,我現在已經不會抗拒謬思的存在了 : ),當初只是無法接受祂叫我做出眼前看來似乎違善的事,那太不像祂;    通常有壞念頭,運氣就變壞!
後來,終於理解背後的長遠用意,因為我相信祂一直以來庇佑給我的好運,想讓我不相信有守護神都不行。^ ^a          混沌期過後,似乎逐漸清明。
 
當初吵著要把運氣全分給他,卻怎麼分也填不平。        那個外人要我別丟下他,謬思卻害怕我無法量力而為,連自己也拖下水。
生命遵守著能量守衡定律;有的傷害可以自然療癒,讓心靈痛苦卻成長;有的傷害卻危及性命,無法挽回。          常常必須選擇…
每一段感情都有來自生命的訊息,傷害奪取的能量轉換成了運氣;大自然的無私則無時無刻填補與平衡生命的真諦。
全心全意總是凝結成一股無形的能量場,守護在某些人的身上;趨吉避凶、逢凶化吉。
於是,當你還在,我感受的到;當你離開,我也感受的到;當你受傷,天空知道。
 
別再埋怨,別再負面思考下去,別把他人當成仇敵;心念的力量可以帶來生命的喜悅或帶走生命的能量。
 
前一段灰色字體的轉錄,說的應該是謬思。
下一段敘述,顯得像是朵拉的情況,那是一段痛苦與混沌的過程。  轉自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5030404310
 
變靈的原理

  一個平凡無知的人,他不曉得每個人的身中,各有一個「靈性」,縱然曉得也是半信半疑,靈性藏在身中,雖生如死,是被禁錮的,不但不能跑出體外,甚至不能在體內四處遊動,這種凡夫俗子的感覺,全靠肉體的色、身、香、味、觸、法,也即是眼耳鼻舌身意之感覺為感覺,此種感覺的最高程度是意覺,也就是第六感,第六感是「智感」,又就「精神感」,離第七感、第八感尚差的很遠呢!所謂的第七感我叫「靈通」,第八感我叫「神通」,這是勉強分別之,其實區別微妙,很難仔細的劃分出一個界線。

  所謂超人和超感覺不是第六感,通靈人的感覺是超過第六感的,其存在的空間是第七感的空間和第八感的空間,有人指靈感是第六感,那是世俗的說法,市面上亦有第六感的書,那更是以訛傳訛了,「靈感」二字是非常崇高的字眼,不能只拘束在第六感﹝精神感﹞之中。

  通靈人在全世界各地,均有發現,其能力不盡相同,有人能預知未來將發生的事,能憶前後世,有些可用靈力弄斷金剛鑽,用靈力治病,和控制他人的思想,有人能隔著空間點火,有人手術時靠著靈力麻醉病犯者的神經,更有用靈力殺人的,使人無緣無故的死亡,這些通靈人的傳奇如同神話一般層出不窮,而這些通靈人的出生,也富有傳奇性。

  他們的母親在生他們時,有的被雷電擊中,或者有一顆殞星掉在其屋頂。半路出家的通靈人也是傳奇性甚奇怪,有人從樓梯上跌下而變成通靈人,他們總要經歷一場「變靈的原理」之後,才能像電燈通上電流一樣,突然之間亮了,這「變靈的原理」在我看來,是非常簡單的,但,也是非常難的,要合於天時地理契機,若條件偶合,一剎那便成功了,有人追求一生,結果樣樣是空,有人不必追求,這「變靈」卻突然從空而降,例如我,我是突然之間獲得的,一剎那之間的震撼,我尚以為我是外星人呢!這種突然產生的力量,使我至今,猶覺得是在夢中,是真是假,迷離得很,但,事實告訴我,萬般全是真,靈魂自由自在的跳躍,真使人又驚又怕。

  靈魂被禁錮,原是死的,若依靠某種力量的沖擊可以變成活的,解脫禁錮的束縛,離開無形的禁忌,如此靈魂可以遊行身中,到最後突破了天竅終於靈魂可以出遊了,靈魂脫出禁錮或出遊,會產生境界,我稱之為靈境,靈境有真有假,修靈仙宗者不可不知也。這種靈魂的突破禁錮,就叫做「啟靈」,或者是「變靈」,這是靈通和神通的唯一關鍵,若無「啟靈」和「變靈」的功夫,凡夫永遠是凡夫,他永遠不知有靈魂之一事,他祇能聽靈魂的傳奇,而不能身歷其境,真正有什麼大的感受。

  有許多宗教信仰者喜談感應,如「夢覺」之事,此夢覺是空中的神靈利用人類熟睡時,把靈運入人類的思想迴轉帶之中,使夢中人因夢而有所感覺,這種「夢覺」很多,但離開「靈覺」非常遙遠呢!這祇是單方面的作用,感應較不明晰,且容易混亂,往往事情發生過了之後,才有所覺悟,有這種現象的不能叫已「通靈」或「啟靈」。

  要變靈,祇需要有三種力量,一種是外來的他力〔空中的靈,可以用祈禱的方式,求其相助一臂之力,這是變靈重要的關鍵,要看啟靈者的根基,根基和前世大有關連,若有神靈和啟靈人前世關係密切,此乃緣分,祂必自動趕來相助。〕第二種力量是自力,所謂自力簡單的說就是誠心誠意,若有大願和誠心求之,沒有得不到的。第三種力量是善功,也就是清淨業力,大凡業障深重的人,外形看不出,但是內在若巨石壓身,想把靈魂啟動,就得先清淨業力方可,此時多造善功,使靈魂可以早一點出來透透氣,這也是很重要的。

  三山九侯先生告訴我:「佛家講禪定,這是千年不變的原則,但,由定也可產生動,此乃千年之後,靈仙宗首創的修行法門,一靜一動互相配合,此乃太極陰陽動靜的至極原理,要變靈祇靜不動,非也,祇動不靜亦非也,動與靜雖背道而馳,但萬法本一,殊途而同歸也。」

  靈若開始動了,人的身體也必然開始有感覺,氣往上昇,化為千萬形,這變靈才算初步的成功,有人小視這種功用,其實這是法門的一把鑰匙,若不用這把鑰匙,枯坐百年,把地坐陷了下去,又能得到什麼呢?

  靈修的第一把金鑰-------「變靈」。 南無阿彌陀佛!

通靈感應術

  靈魂的復甦,是一切通靈感應術的開始,當靈魂復甦一剎那,每一個人的感應都不相同,但,感應術的真正原理,事實上還是靈魂和靈魂的互相交通,也就是我常常提到的「以靈見靈」,以靈見靈,大半的人還是辦不到,但,用靈魂來感覺靈魂,這是最初的感應術。

  一個靈魂復甦的人,他縱然未曾修道,但,若有其他的靈,從身旁摩擦經過,他一定可以感覺得出來,因為靈因子的感覺如電一般,人的手一觸電,那種感覺說不出來,但確實有電,一個通靈人也有這種感覺,有靈魂經過的時候,自然感到渾身麻木,如觸電一般,這些感覺就是靈應,如觸電一般,這些感覺就是靈感,是無形的,一般人獲得靈覺的之後,久而久之,長時間的磨練接觸,能曉得空中的靈想要告訴我們什麼,雖然通靈人是看不見靈的瞎子,然而感覺靈敏度的增長,可利用感覺力的大小,預測未來和將發生的事。

  通靈人在未獲得六大神通之時,初覺感應總是有的,這種感應力量,依前世因緣而定,佛家常言,前世業障少,鏡一磨就明,鏡若明,則很快能獲得明心見性,自然有神通力量出現;另外前世業障深重,則感應遲鈍,甚至感覺如一團黑暗和混亂,感應上亦有錯覺的現象發生,此等人且慢學感應,應先修功德,先磨鏡,掃除前世的業障,前世的業力若漸漸去除,除去上面之塵埃,此時不求感應,也自自然然出現感應,佛家喜講,神通非學來修得,其原因仍在此。

  初覺感應的效力,有大有小,大部分的人自認,已獲得神通,其實這種力量很微弱,自己的靈魂由小孩子尚未變成巨人(靈)呢!空中的靈若誠心教導這位剛出生的孩童,很快的,靈的感應術會越來越強烈,如電壓的高低,如電力的大小原理一樣,工作的能力也就不同,初生靈變為巨大的靈力,實有賴空中靈的指導,和自己誠心的練靈,且要心地純善,不容有邪念也。

  通靈人,和固定的指導靈,若能時時的互相溝通,指導靈的能力非常的高超,其培養出來的人才,也就非常的高超,反之,一個心術不正的人學通靈,靈雖復甦,但無指導靈駕臨指導,本人業障又深重,不知誠心懺悔過去,修功造德,只圖妄想獲得大神神通力,試想想,如此的痴人,能獲得上界仙真的指示嗎?再說,妄想獲得上界仙真下臨指導,自己學些邪術,到最後走入魔道,從此無法自拔,實可憐哉!所以今人修習通靈,入靈仙真佛宗法門,不在聰明利根,也不在巧言令色,更不在博學多才,而是誠誠實實,心地純善者才有份也,若自知自己不行,務求痛下決心懺悔過去,真懺悔者亦是有福分之人。

  靈魂的初復甦,靈因子的放射,不是混亂,而是有一種自然的規矩,自己的靈魂發出一種有頻率的節奏,空中的靈亦會互相呼應,頻率之緣和空中靈的頻率相等,則自然產生感通的現象,據筆者所知,空中的頻率甚多,靈魂的頻率是一種超密心電微波,目前的科學儀器不一定能測知,且靈魂的頻率會有變率的現象,不是固定的,且人人不同,所以感通的變化,事實上比收音機和電視機的頻率週率更複雜和不可思議,敝人深知,這是一門最不可思議的科學,不可以用常理去判斷這一部最不可思議的機器-------人。

  通靈人要和空中的靈溝通,最重要的方法是閉目(關閉人身上的六大感覺,眼耳鼻舌身意,祗放出靈覺),坐蒲團上(定身功夫),雙手合掌或雙手伸平(合掌就是拜請,伸掌就是天線的架式,如電視機之天線也),心中祗存一念(此念力之極高度發揮,或約束自己的念頭,祗祈求空中的某一神靈下降交通),已通靈者,務必將靈運至頂門天竅。等到已確知空中的靈和自己的靈互相感通了,可開口訴說自己的問題,求空中聖靈的解答,初覺者,由靈力震動力量的大小,可以獲得事情的答案,或由神靈下降入腦中力量的大小,體會神靈的意思,這種功夫叫「初覺感應」,一般來說初覺感應要有一段時日的磨練。

  靈魂,可以說是念力,也可以說是氣,亦可說是「識」,也可以說是「真人」,是「元神」,是「神」,人人說法不同,其實是同一個東西的變化,因其無形,強而名為「靈魂」是一種深層的微密超心電波,唯有用心靜止體會才能感覺到祂的存在,這種感覺是通靈感應。

  何以一般人否認靈魂的存在?因為他們祗是肉體活動者,對靈魂一無所知。  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阿彌陀佛!南無阿彌陀佛!


噗 雖然有點離奇,但是找到了相似的體驗,總覺得安心了許多。
天殺的,我只是個庸俗的凡夫小女子…>"<… 不要讓我再遇見太多奇怪的事,拜託拜託!
有些直覺到底需不需要告知,到底需不需要改變,到底該如何淡然處之;或者,就睜眼閉眼,順應天命。 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