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[謬斯] 記錄下所有買過的東西以後…

記錄下所有買過的東西以後,就會發現自己有多愛拜拜了吧!Orz|||
原本開始覺得分享很好玩的,可是發現這樣要面對殘忍可怕的事實,就是東西常買。

好處就是= =a 看到文章就會想到,「啊!我有買過這個東西。」
不過最近看到Lohas的捨得專輯報導以後,真的想要把自己的生活清點一番。

也許我應該淘汰一些東西,讓自己過的輕鬆一點。
不論是實體上的,或者是心靈上的,當作大掃除吧!

在心理學當中,房間,代表主人的心理狀態。

以這個觀點來看,那麼我現在應該是處於
的想抓住什麼,往裡面塞。
可是卻抓不到重點,卻讓雜物多到難以整理。

以前在部落格開始流行以前,很喜歡在網路上寫日記。
國中開始寫,那時候大約是1999年的時候,只是不喜歡被媽媽翻到手寫日記而已。
甚至不讓身邊的朋友們知道自己的ID,想要保有自己抒發的空間,有固定的同齡閱者。

大學的時候,網路已經變成大家的生活,見面就問你的ID是什麼?
漸漸的,變成批露隱私的代名詞,漸漸的,連在這樣的世界裡都不再神秘。

有一種祕密基地原來是一個人來人往的火車站的感覺
可是,同樣的,卻會發現許多興趣相同的朋友,可以不遠千里的相繫。
這在古代,就是神明。你喊著天靈靈啊!地靈靈,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!
哈哈~我的天啊!這說不定只是聲控手機而已啦!沒那麼神奇。(糟了!這樣會不會觸怒神明Orz)

電影裡總是喜歡上演,他們看著一湖水影,然後親友的影像近在眼前,他們最近在做甚麼事情?
如果Facebook開始作成影像版,生活通訊的頻寬開始加大化,傳輸大量視訊不再遙不可及。
那麼,點選一下,好友xxx,最近的近況就在眼前投影。
這個未來似乎並不遙遠,幾乎所有的技術都已實現。

工程師啊!我們是魔法師。
是的,沒錯的,我們可能也只是高級的黑手而已。(說不定賺的還比黑手還少。)
可是,沒錯的,我們把豐富的想像力用枯燥的程式碼實現,這不是奇蹟,這是血汗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