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責備

 
孩子,沒有人在責備妳,妳不需要一直自責下去,更不需要自我懲罰。
妳只需要承擔自己的心願,那些心願隨之而來的得失,剩下的就不是妳的問題。
 
妳許了令別人幸福的心願,那麼妳自己呢?什麼時候開始替自己許願呢?
每一份祝福都會變成能量,傳遞在心念之間,讓運氣隨著心念轉動。
 
希望他…希望她…希望你…希望妳…
那麼妳希望妳自己是什麼樣的呢?為自己禱告吧!^_____________^
每一份期待都是力量;不要將它看作壓力。
每一份寵愛都是力量;不要將它看作責任。

這樣,妳會活得更自在,也輕鬆許多的。

每一段過去,都應該幻化成助妳飛翔的羽絨,而不是牽制未來的枷鎖。
生命從未要求我們成為多麼偉大的一個人,只要求我們總能盡其在我。


一起加油吧!^ ^a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