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[買買] Pentax RS1000 我的心寵物

也許我不需要最好的,只需要剛好的;今天突然決定要買一台最便宜的數位相機,堪用就好。
無意間發現可愛的Pentax rs1000,沒有太多專業的傻瓜機,也許這樣也好。

學了太多有時候會成為一種包袱,或許簡單笨笨的小相機,更能滿足我隨拍紀錄生活的願望。
以後等到存到更多的錢再買單眼吧!但是生命這場旅行卻從來不會等待,稍縱即逝。

轉眼間來台大念碩班已經一年多了,最後的一些日子,我想記錄在這裡的生活。
也許並不會精彩,因為畢竟我還是個忙著碩論的碩二生,但是平實也許就已經足夠。

 PENTAX RS1000 可換面版數位相機(平輸中文)

買了以後,去找了一下關於pentax rs1000的資料,這一次我選擇衝動而不是多餘的準備。
出乎意料的有個性,或許正適合我吧!期待收到的那一天。

或許,一時興起我也會替他換許多新裝也說不定。
看上的單眼是pentax k-R,想自己配個粉紅色與白色,希望以後存的到錢買,我要拍下美麗的台灣。

之前原本很想趕在限購前,殺下這款的。可是整整貴了一萬元,不值得。

01rik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另一款底片機,很可愛,像是拿出一個玩具一樣的讓人會心一笑。
芭比粉紅花仙子相機--暗角效果

或許哪一天衝動了,又會把這朵小花抱回家,反正還有幾捲拍不完的底片嘛!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1 Comment

  • 你好!最近也想購入這台相機,想請問一下使用過的感想以及是否推薦呢?
    夜拍方面效果如何?謝謝囉=)
    版主回覆:(02/14/2012 06:28:01 AM)
    可以直接參考網誌的開箱文與實拍分享喔!^^ 其他生活隨拍也是用這台相機拍的,可以看看。簡單來說,這是一台傻瓜機,算是堪用的,不過夜拍能力較差強人意。優點是輕便好帶,記錄生活很容易,而且設定少,拍起照來沒什麼包袱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