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賽事

院長盃羽球賽告終,第四名,聽說跟去年一樣。
隨著練習的次數增加,逐漸熟識彼此,也逐漸學習到不同的球路。
噗 因為女生很少練後場,所以自己從過去就專門練打後場球的。
只是前場的跑位就真的跑不起來,習不習慣真的有落差!Q________Q
值得開心的是,撇開拿手的平遠球,也終於穩住了平球與壓球。
切球與放球這可要好好的慢慢學習啊!至於殺球與接殺球,就可能要再練練了。
所長盃的對手,到了院長盃,可能成為妳最好的伙伴;亦敵亦友,是敵人是朋友,在賽事裡,總說不準的。
 
非常高興即使比賽結束了,大家仍然那樣充滿熱情的討論未來的練習策略。XD
套句Kilin說的:「我佈這個局,佈一年之久…」哈哈 看來他們用心的在佈明年的局。
在真正比賽的時候,不是強者的搭配就是最好的;而是默契的搭配才是最強的。
雙打,各司其職,瞭解伙伴的特性與肢體訊息,對我而言,是非常重要的吧!?
第一天賽事結束,被小楊唸了一頓。「所長盃的程度都沒打出來,妳的球速都沒打出來。」
反省了許久,自己太習慣前後打法,臨場換成左右打法,根本打不出自己的節奏!
人家都沒有跟自己的絕佳Partner雯欣打到合作的場球,臨時湊隊不太習慣。(Q________Q)o"
 

一直被認為是考試運與比賽運絕佳的傢伙,那只是因為平常心;難得一見的怯場,難得一見的未戰先輸。
明明開場球就拿分,還是敗給自己的自信心;也許,即使是擁有對手的比賽裡,最大的敵人仍舊是我們自己。

「君子無所爭,必也射乎。揖讓而升,下而飲;其爭也君子。」不怨勝己者,而應反求諸己。
孔老爹真是說的是,小的乖乖受教。感謝這次因緣際會的賽事,才能讓妳遇見這麼多同好。

看著往來的信件中,統計出的練習時段,彙集了原本分散的彼此,奇妙的凝聚力。哈~

看著他們積極的增進自己的實力,不論是不是為了參賽或只是興趣而已,這種熱情想要好好的學習。(^_________^)"

週末還要再去工研院的羽球館玩玩喔!哈哈 …
我這次一定要再練練上次週末一起去時學的切球,喜歡自己不停進步的感覺。

By the way, 非常高興認識到…也有打籃球的采芳,以及夢想相近的設計師佳慧。XDDD
 
Google Day:美國印象派畫家Mary Cassatt 的生日。Rami’s Day,給在東女實習的黃大鴨:生日快樂!生日蛋糕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