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輸贏

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輸贏,各取所需,只是一場場交易。

妳贏了,得到了掌聲與自信。
妳輸了,得到了成長與自省。

那麼,每一次的嘗試都是一次生命中的練習。
下一步,妳可以往前走的更穩健更自信,妳可以更加的自由選擇在每個當下的自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,妳不再恐懼不再逃避。

其實,妳根本不相信算命,那只是一種心理暗示而已,間接影響了命運與決定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甚至,只是直覺與潛意識觀察到的提醒。

只是,在每個時候人們都有必然執行的責任與生活,人們總會陷入自我思緒的瓶頸,誤以為犯錯而自責不已。
给個答案,止住那些暫時找不到答案的問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合理化,只是讓生活更輕鬆而已,別曲解了真理,那是愛而已。

可是,妳知道沒有現在卻妄想擁有未來;那根本就是微乎其微的事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除非,改變了某個自己,做出不同的決定。
總是不停的在心裡頭放棄,那麼執著一次又有什麼關係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陽光下,一直都有新鮮事,一直沒有新鮮情。

嗯哼!可以適可而止了。孩子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實現了妳答應過自己的諾言,突破內心的障礙與瓶頸,挫敗與自責將使妳更清楚自己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