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轉轉

 
給  妳:    (回覆那封轉著的站內信。)
 
有時候,這個世界給了我們再多資訊,都不如我們自己的感覺真實吧!^^
快樂,就好。XDDD 沒想到,我們不知不覺談了很多很多…
 
每個人都有自己想過的人生。
嗯!不用擔心啦!兩種選擇都有它的優勢啊!想去就去吧!
 
妳一定會有自己的路的!哈哈…
100個理由都說服不了自己,還能夠猶豫的話,就不需要猶豫了。
有時候,只要一個理由就足夠了;每種衝突都能使我們產生掙扎,也使我們成長。
我在妳的身上學到很多。總給自己緊湊的工作時間表,在玩樂中徹底體驗從容;這是我的習慣。
可是,在工作當中體會從容與悠閒,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吧!就像妳說的,做完就好,別想什麼。
 
我總是將自己當作假想敵,努力超前;在自己欲有所突破之處,不論是可見不可見的。
而在另一部份強烈的體驗懶散,極端的生活態度,只是為了平衡罷了。
 
謝謝妳給的建議。只是,許多事並不是我能掌握的。
太多時候,我們迷信了,迷信了某個過去,某種感覺,始終是虛幻的。
原諒我的務實,我傾向相信觸碰的到地那些;也許在此刻後悔了,那也是歷練吧!
只是習慣嗎?還是,只是一種憧憬?或者,只是一種虛幻。我不知道,曾經只是不自覺的擔任那角色。
人們往往只願意相信他們相信的,而對許多事實視而不見,這就是真相吧!只是聯繫著,知道存在便安心的存在。
 
謝謝妳! 妳會遇見的;也許,就是這麼容易,噗 我跟妳一樣,不習慣改變現狀。
謝謝他!使我擺脫對於感情的罪惡感,不再對新舊感到愧疚恐懼,也不再強求能當朋友。
不是存心傷害別人,只是,人們往往都有自己的方式保護好自己,這只是種生存的循環而已。
 
我們會一直遇見陌生人,然後相識相知相惜,留下的就會留下,離開的就會離開;
或許,不再需要為任何一種決定介懷恐懼,只要為我們自己的選擇而活,就夠了,真的。
 
無力反駁?我真是可惡啊!
總是給人這樣的感受。Orz||| 少談正經事好了…哈哈哈
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