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逛逛

東海半日遊。
呼呼 不知不覺頗多人的,洋芋、盈琦、宇平、阿禽、Crist、Rap、崇晏、Eating、阿比、小佩雯、哈哈、展源、apple、阿飄、嘉佳。
真是浩浩蕩蕩的吃吃之旅啊!從雞排堡、豆子、爆米花、飲料、燒烤,能吃的都吃了。XDDD 好一個撐撐之旅。
研究所,考完試了。大家的表情都緩和了許多,黑暗期開始過去囉!每個人未來的道路開始逐漸清晰。

自己的也是一樣。
或許,真的比較適合往國際發展吧!
改變本能下的一個小決定,將改變人生的命運。

非常幸運的,工作機會接踵而來,不必奔波勞碌,隨意聊幾句話,自然就有路人介紹。
連台北的家教,都有朋友幫自己介紹,或許,思想又變得更成熟了些,自然吸引更多的機會靠近。
突然懂了,那位執行製作的伯伯,當初為什麼告訴我說「你只要告訴我對方說的一兩句話,我就能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。」
其實,久了,自己不也累積了這樣的能力嗎?當看盡人生百態,當嘗過酸甜滋味,當瞭解人性本能,漸漸的,就辦的到了。

察言觀色?真真假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,傾聽的到別人真實的心情,卻發現他們說出相違的話,是不是曾經覺得很難受呢?
不過,這就是人們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,自我意識是非常重要的,這可以保護好自己不受到世界的傷害。

那是最後的一個恐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破除恐懼是成長的最快方式,逃避現實與想像對話,永遠不知道真實的面貌。
因此,決定了,去德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,不去走走看,那它永遠只會是一場夢而已。

「妳的思想好成熟。」這些日子以來,好像遇到不少長輩這樣說過。
原來,人們混混沌沌的活過一生,只要能釐清理性與感性的融合,一切都會變得很順利。
自我覺察,應該是成長的必經路程吧!發現自己的弱點,自我攻擊,才是最堅強的防禦。

思想成熟的代價,不過是像個孩子似的,Try and Error!放棄自我意識,真我神我。
當你任性妄為以後,當你恣意傷痛以後,沒有任何事開始難得了你了。

真實的故事都說不完了,為什麼還要說虛擬的故事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,人們總將辦不到的故事,當作童話故事。
「當你沒有鞋子穿時,有的人可能連腳都沒有。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,人們太安於自己的視野,而不能理解悲慘的真實。

有時候,不是妳冷靜到無情的地步,而是…這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嗎?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,他們要開始恐懼,恐懼妳幾乎從未顯現不安的情緒。
不過,妳也開始懂了,不是嗎?這樣,妳終於可以開始保護妳自己。         早就已經不需要了,妳早已痊癒,所以才想看到最絕對的結果。

一中街午後遊。
欠了一句話,說完就是結局,鞏固他人也很好。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要藏那不能說的秘密,我是個沒有秘密的小孩,反正人生渾蛋一次也不錯。
續了宇平前一天東海約的攤。XDDD 一起到一中街閒晃閒晃…        一時之間竟不知該從何逛起,哈哈哈 耳環控,喜歡,卻開始斟酌。

烤馬鈴薯、蜂蜜蘆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 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起吃了起來,看著人來人往的,像是在看電影般的自在。

心靈的負重感消失了,所以妳也知道,也感覺到不在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想確定看看,是不是真的這麼邪門….
最後的最後,強化了所有的直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居然開始區分的清楚自己與他人的感應到何種地步?

奇怪的啟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人類嗎?XDDD
過度關心會造成壓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過去,妳想不到原來不需要言語就能感受到…

這樣妳才會學會控制好妳自己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檢討自己是為了讓下一步活得更好更自在。^ ^
真的可以跳級嗎?當宇平笑著對妳鼓勵時,妳自問著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妳一無所有的時候,妳才會意識到…對妳而言真正重要的是什麼。
打破固有成見,就是妳一直想練習的事情,妳想知道會怎樣?     反正又不會死,總比繞在同一個迴圈的自在,偶爾該換個心態轉變自己。

因為,妳非常清楚的,順著心的直覺,可以得到無可比擬的幸福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少,每個當下曾經,妳對的起妳自己….
當一生活過,只是為了他人的期待而活,那是不是會變得有些辛苦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唸完資工系,就一定要用過去來作繭自縛嗎?傻瓜!

冒險本來就危機四伏的,也許,會被中傷會跌倒會摔倒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生命是一場持續累積的過程。         什麼事都會成為過去。

這就是為什麼……妳總是記不得過去,不過想起也是好事,妳突破了瓶頸。      找回了小時候的天真單純與快樂,幸福感滿溢,好輕鬆好自在。
《The Empress》這就是妳必須突破自我的原因,因為過度固守自我,將會蒙蔽了眼睛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見的是什麼樣的世界呢?Love!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