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重整

也許有些瘋狂。

但是,打破自我意識的唯一方法。
就是,偶爾去成為一個壞孩子,妳才知道如何成為一個堅強的好孩子。

因為,任何事都過猶不及。
妳曾經是個過度理智無情,並且必須用現實來判斷事實的人,這使妳失去感覺。
調整一下,一點想像力與情感的瘋狂,接著就是要練習控制,以後會更好。

學會判別理性與感性的差別,將能夠使妳活得更好。
一切都會成為過去,所以,才會勇敢的往反方向做決定,妳將會帶來什麼樣的命運。
因為,這可以使妳再重新做回妳自己,當所有人怪罪妳總是先行離開的時候,妳終於不必難受。
因為,這就是妳。當所有人怪罪妳總是無情,不懂得情傷是為何物時,妳終於可以為自己辯解。
因為,當別人不開心的時候,妳才終於理解負面情緒的感受是什麼?妳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同理心。

好了!鬧劇結束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潛意識的心理障礙也破除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… 祝福他們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