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重要

將最討厭恐懼的事,變成最喜歡有趣的事。
這就是我開始愛上籃球的原因,從小到大的LuckyNo.,10號球衣。

沒有懶惰所以不想碰這種東西,只有克服不了的心理障礙這種事情。
當某件事情開始失去熱情,或者,找不到熱情;不是有沒有興趣的問題,而是應該找到興趣在哪裡?

這世界可愛到不行。
抓緊好奇心,選擇下一步,走著走著,就能抓住你,My Dream。

#

閒晃著。
熟悉的紙墨,吸引腳步前近。微笑的貓在說話…
黑鴉鴉的半閉門前,住著發光的智者在講述事情。

幼教?心理治療師?心靈導師?教育論文研究?藝術推廣教育?寫作?比賽?早稻田?幾天前。
IBM銷售部副總?中歐國際工商學院?電機工程?GRE?GMAT?英文能力的重要性?幾天後。

生命是場隨機旅行。
求知慾與冒險心,流浪著的,充滿樂趣;交談著,閱覽著,教學相長著。
知識的大海告訴我,只要妳有用心,沒有任何事是無能為力;只要妳細耳聆聽,下一步劇情將逐步演進。
停下腳步緩緩,多多練習,分析事理、解決問題、尋求幫助、研究創新。資工訓練的好思維,值得值得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