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閱影

604c5909《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》
  老天爺總是趁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,將一切悄悄的帶走,也將一切悄悄留下。

  這部開頭超像鬼故事的哲理片,肢解了孩子心中潛藏的恐懼。
  我們緊盯目標,以為擁有了一切,卻沒有接受自己失去即是擁有的一部份。
 
  #
  朵拉不再停在過去裡頭哭泣,每段悲傷痛苦都有它的氣味。
  也許是讓年輕的朵拉,能輕易的看中別人的心事,輕易的專注於自己的幸運。
  也許是讓朵拉成熟了以後,能夠真正的保護起自己,而不會任意的揮霍自己。
 
  想起了,仍舊淚流滿面,但是,朵拉開始原諒了她最愛的人,她的父母,真心的原諒。

111111列印 1208-POST_FA 33333 

這陣子看了不少電影,後面四部都是在電影院看的,不是為了趕流行,卻在逛街之後,不知道該往哪走,便和親朋好友走到了電影院。
記憶力一向很不好,集滿五部新電影,就乖乖的來記錄一下好了。感動會褪色,劇情會遺忘,可是,回憶卻會停留在當刻。

《天方夜談》12/31 跨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《新娘大作戰》01/23 春節        
《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》 02/22
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》03/01

膽小鬼如我,不喜歡看血腥片、不喜歡看鬼片,所以,每次都吵著要看會笑會開心的片。XD
當有一天,看見許多書藉與電影,內心不再悸動不再感傷不再共鳴,不是因為變得無情,而是忘了細細體驗當下的生命。

有的台詞會狠狠的敲痛著心中的響鐘,縈迴不已;卻不一定是他人認同的那些語句。
強烈的自卑會看起來像是自大,明顯的脆弱會因為距離感而被誤以為是堅強,多餘的自責會隨著時間的累積而令人忘了純粹的真心。
肯定失去的存在而勇敢積極進取,總讓不懂的人誤以為不知現實好歹;極端理性的盔甲背後埋藏敏感的心情,決絕的保護著懦弱的無言無語。

努力的微笑是因為害怕自己會哭泣;執著的失敗是因為相信自己會成功;老者的年輕是因為追逐自己的生命。
腦袋空洞,心靈沉重,感動留下無以言喻的輕鬆;停止思考哲理、停止思考定義、停止思考目的、停止思考一切的使命。

就這樣吧!順其自然是最好的定律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