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闖關

 
午餐時間,他們聊起了線上遊戲。多久?沒玩了。戒的徹底。
關上電腦以後,角色錯離了時空,努力再多都是空;經驗值歸零,現實中。
於是,我們面對真實練起自己的功,經驗值計算公式在哪裡?什麼才是估算標準?
 
薪水嗎?時間嗎?人際關係嗎?
噗 還鬼混在資通所的座位裡,船票在手裡,無限量的戳記加蓋中,充電。
同事說妳很妙, 沒有資工系的氣息,活潑外向來自於改變自己,表達能力不過是自我訓練而已。
 
觸發任務中。
 
這次的主要任務到跨年底,闖關以後會有什麼呢?妳也好奇著。
開發經驗少的可以,乖乖的向前輩請教多點事情,不懂不懂,然後征服無知的自己。
Email裡,收到IBM的Innovation訊息,僅限於這些單位參與而已,想去看看,壓到工時,還不敢問起。
88館與89館都開起了瑜伽或舞蹈課,週二週四是運動會前額外訓練,週三是羽球時間,院內的撞球間還沒去過,好奇心作祟。
 
點心是米提爾牛軋糖,部門內的下午茶是清心+炸雞排,好鄉民的組合搭配。沒有人看戲?還是,全都在看戲。
話多了點,說多了點;傾聽了些什麼?又問起了什麼。曾經有多少名片交到妳手中,長輩們提醒妳,孩子,該替自己做名片了。
 
第一張名片竟在這裡, 職稱是設計工程師(Design Engineer),雙面雙語。
走一步算一步,接受命運的禮物; 如何運用資源結合職涯規劃的可行性?
 
十二月底的檢定是牛刀小試,近期的關鍵任務在明年三月中,如果闖關成功,又會去了哪裡?
颱風?我卻只遇見了毛毛小雨,在夜裡;行李有點重,警衛親切的點點頭,談笑著,冷清的新村裡,一點光明。
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