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[隨筆] 幸福其實離你很近

幸福其實離你很近,讀創館的活動。
http://channel.pixnet.net/reading/event/info/968

發現幸福,我的直覺是這樣寫的。哈哈~~~
「幸福就是想睡的時候可以睡,想吃的東西可以吃,想見到的人可以見到,想聽見誰的聲音就打電話給誰,想念的人可以不避嫌的給他擁抱,想要執行夢想的時候即使恐懼也很勇敢,想笑的時候可以開懷大笑,想哭的時候可以盡情的哭,想生氣的時候可以不傷人的發洩,想回家的時候就可以回家,想讓人幸福的時候,他也因你而幸福。」

這個圖好可愛喔!蠻喜歡的。
不要逃避.JPG
上頭說的話,其實很有感觸,這一次,遇到障礙,我絕不再繞道而行,我要敲敲它。
真希望可以拿到這本書,好想要好想要喔!XDDD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