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預設

 
預設值。
也許沒錯,我逃避的是這個。
 
或許,我只是想嘗試體驗失控的滋味。
或許,這樣活久了,對於理所當然的期待,覺得疲憊。
或許,想逃避吧!逃避太多別人認為妳應該要做到的事。
 
有時候,失控一下,失敗一下,不好嗎?那些理所當然的期待在累加,想壓低舊有的那些吧!
似乎認識瞭解一久,那些大家就開始認為妳做的到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,都只是妳選擇做不做而已。
 
如果,我努力過了,我失敗了,這樣可以嗎?我沒試過這樣耶!因為,失敗都是不去努力,心知肚明。
可是,我似乎還在選擇理所當然的失敗,然後,沒錯,你們依舊是肯定只是我不去做,沒錯,我不去做。
對不起。我最後居然用這種方式來逃避這些,我想逃避的問題;希望不要毀損你們的關心,我只是想找到自己罷了。
 
從小到大,一旦被擺入必然,就想要逃脫綑綁。
我只是討厭做好是理所當然的期待,我只是討厭做到是理所當然的期待。
只是,突然意識到這也是自己的選擇決定的結果以後,發現那似乎也是自己預設的結果了。
Random吧!生活想多點隨機取樣的驚喜與樂趣,可是,卻開始改變不了了;每個選擇都在預言未來。
 
承認自己這次將自己擺入危機之中呢?
誰叫我有賭徒心態呢?賭大,賭小,來點驚喜吧!這有點危險的。
我並不是想要永遠都這麼冷靜的,只是習慣了,所有的選擇先往最糟的開始想下去。
 
嗯!最糟是這樣啊!那還有什麼好怕呢?不過就是這樣罷了。可以再怎樣怎樣啊……
嗯!崩潰一下,情緒化一下,也是種過癮;畢竟這才是人嘛!才像是活著的人一樣…
 
或許,我只是想放點心思、多瞭解不一樣的自己,雖然這樣很任性,身為一個考生,我知道。  (謝謝姿妹的關心。)
 
這只是種變相的叛逆,叛逆從小就該叛逆的叛逆;卻真正發現自己想實踐的生活在哪裡,不為了別人,只為了自己。
終於,重新找到了想要的下一個10年;9歲那年開始許諾的未來10年,實踐了;徬徨四年,只是不停的利用知識摸索來尋找。
哈哈哈  小孩子,把夢想做大,然後實現夢想吧!要將自己準備好的部份還很多很多,上帝總會為我們做出最好的決定,在當下。
 
其實啊!賺錢是當做興趣用的,享受生活才是目的。哈哈哈… … …顛倒過來豈不是搞笑。(被毆飛) 這樣的人生觀真的很欠打!(  ̄ c ̄)y▂ξ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