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麗禧

噓…我是神經病!
前一天早上七點半集合,當晚慶功後夜唱到凌晨四點,陪姿妹聊天到早上六點半,早上九點趕著去家教。
家教完帶著自己的母親去麗禧用餐,衝著在那假日工讀的小妹去的。XDDD
 
幸好,我還活著!= " =+++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先從菜單看起,在拍時被老媽念了一下。Orz|||

這是Bobo第二天上班,她跟我同房,是我們家中的老么。
她一直希望我們能到她工作的地方用餐,看看她。XDDD 這是這頓飯的目的。

因為老妹在那工讀,所以餐廳一樣有送招待。冷盤牛肉,不錯吃。

一樣有七道菜的餐廳。= =+ 這是餐前沙拉,一樣有兩三樣任選。
蕃茄片夾層乳酪,量很少,但還蠻特別的。

 

蔬菜派。吃起來還好,那一球球黃黃的是胡蘿蔔。

又點了南瓜濃湯,但是顯然的,和前一天的西提的南瓜湯風味完全不同。
有比較濃厚的香料味,雖是海鮮南瓜湯,但沒有料,把海鮮味都煮進去了。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然後,看到這裡,有人一定覺得很奇怪,怎麼沒圖了?主餐呢?
因為我忘了幫相機電池充電,所以拍到這裡時相機沒電啦!(> " <)O~ 之後就是沒圖沒真相的故事啦!

算哩!反正最重要的是…拍到我妹工作的樣子!XDDD
我點的主餐是菲力、主食是義大利麵、甜點是冰梅山藥豆腐、飲料是薰衣草檸檬蜜。
主餐也有壽喜鍋?@@"爐火是真的碳火。

整個套餐下來,每道的份量都非常少,而且口味很清淡,比較適合老人家。

也許是昨天才剛吃過出餐性質接近的西提吧!
我覺得麗禧的空間大勝,但餐點以口味來說略遜一籌,若以養生觀點來看,卻感覺比較健康。@@"

感覺的出來,兩家餐廳的目標市場完全不同,西提是年輕熱情、麗禧則是養生平靜。
不過捏…麗禧的甜點份量雖然很少,卻非常好吃。XDa (還真是少用非常這個字眼啊!)

—-
因為小妹在那打工,所以領班跟我們聊起來。
麗禧有聚餐用包廂,而且還附上KTV耶!套餐的配置依時段不同。

不過,嚴格說起來,它的餐我擔心不夠適合同輩的口味。XDDD
加上份量太少,一定很多人吃不飽,所以應該暫時不會考慮在那辦聚會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