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御‧盒裝設計001



今天接到爸爸來電,順利打通河南省的通路,而且接到了5000瓶的訂單。
好消息啊!XDDD 沒想到在台東在地新聞看到的機會,來的這麼快。
不過,訂單來的下場就是…「趕工」!!!

目前產品有五種。
1. 原油
2. 按摩精油
3. 泡澡精油
4. 滾珠香水
5. 水竹精油

這是先做出來的水竹精油盒裝,因為瓶身是透明的,所以用比較清新的風格。
目前泡澡精油與按摩精油都是用深藍色精油瓶裝,已經暫時想好盒裝風格囉!
等到做出來再透露!XDDD 希望可以趕的及出國前完成初稿,並且順利出貨。

水竹精油包裝盒!(虛線是摺線喔!這是用WORD編的初稿!XD)
這個包裝有個好處,就是四瓶擺在一起,又變回一幅畫了,而且有完整資訊。

最開心的是,今天以前在工研院的同事說,他可以幫我推銷,超好的。>.<
等到產品包裝搞定,再來好好把親朋好友訂的賣一賣!希望他們用了喜歡。

加油加油~~~希望能夠順利Work!
哈哈 我私心的推測,5000瓶應該很快就會賣光了。

這幾天先去處理獨立帳目的問題囉!
碩二生活也快來臨了,我要努力面對挑戰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