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賴床

 

果然!~(> " <)~又超過早上五點才睡了。(已經連續快一個月了…)

「小哈掰~~~我答應了人家違規要砸電腦的。」
註:我的電腦其實叫做哈哈,可是大家誤會那是我的名字,所以它只好改叫小哈!XDa

沒睡飽被鬧鐘叫醒真是超級痛苦的!
不行,我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作息,不然太浪費時間了。

時間管理?我真的是怪咖!一忙起來,時間充份利用,什麼事都能兼顧。
反而一閒下來,東摸西摸,不知道怎麼摸掉的,連書都念不好。(翻桌)

看來,得替自己多Push一點了。

時間管理守則─
A 重要且緊急的事
B 重要但不緊急的事
C 不重要但緊急的事
D 不重要且不緊急的事

我討厭…討厭遲到的自己、討厭翹課的自己、討厭不準時交作業的自己。
當這樣的自己被縱容了多年,根深蒂固。可惡!我一定要一點一滴的根除掉。

勉強。或許,該開始練習勉強自己了,習慣安定的讓人容易依附,卻是最危險的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