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HOTA

Boss 您好:

好久不見。
不曉得你還記我嗎?我是在2005年暑假曾到貴公司短期工讀的台東女生。
現在,我大四了,即將畢業離開台中。非常感謝那段日子有您的指導,雖然短促,卻受益良多。

積極、樂觀、自信。我一直謹記著最初面試時,您跟我說過,不可以遺忘的三種特質。
急燥、粗心、定性,也一直反覆的修正著,當時,同樣提到的幾項個性上的缺點與疏失。

遇過各式各樣的團隊與伙伴及挑戰與挫折後,我擁有了非常精彩的大學生活。
真的感到自己非常幸運,每當我想放棄自己時,這幾個關鍵字總能再使我重新復元,自省則使自己修正的更好。

離職前,您曾說過,可以有空回去看看你們。
呵 我應允過,因此在離開此地前,希望能夠拜訪您,完成自己曾經說過的話,並當面致上感謝之意。
謝謝您教會我們。不要設限自己的角色,盡力挑戰自己的極限;勇於認識自己的不足,積極的透過學習來補足。

這些態度逐漸由生命歷程驗證,非常感謝您當初的教誨,它們使我在迷惘時,總是受用無窮。^ ^ Thanks!
6月份期間,不知道哪個時間點前往拜訪打擾較佳?^ ^  懇請給予答覆。
Best Reagards.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