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學習筆記Learning 程式語言 Coding

[程式] Visual Studio 2008安裝教學

在設置QT的介面之前,我們先選擇了我們的IDE為Visual Studio,因此,為此做了簡單的安裝教學。學過程式語言的朋友應該都不難熟悉這個介面,即使我們最後投靠了Eclipse、NetBeans等,難免在初學的時候,都是從微軟家開始的。

我們選擇了第一個項目的安裝。

image

接著跳出了歡迎的畫面,等他讀取完之後,按下一步。

image

在此選擇我接受,底下則是授權碼,在此圖中我將它裁剪了。
image

依照個人的需求,選擇想要安裝的程式。
image

接著就開始需要一段時間的安裝過程。^ ^

image

安裝完成後,會出現這樣的畫面,就代表安裝成功了喔!>W<

image

VS本身是支援多個語言開發的IDE,選取我們要使用的C++,選擇開啟Visual Studio。image

第一次啟動程式,需要一點時間的等待。^ ^

image
可以順利開啟IDE了喔!之後只要選取新增Project,就可以開始進行程式開發的動作了。

哈哈~~~這是陽春的簡易教學,希望大家也能找到順手的IDE啦!>W<

image

By the way, 下一步我們將QTSDK整合到Visual Studio囉!
QT的優點是,同樣的程式原始碼,不需要做任何的修改,就可以在Windows, MacOS 與Linux系統下編譯出各自特色的應用程式,套一句比較一般的說法是,就是你學了一種語言,換個國家你並不需要學習新的語言,就能通行無阻了,也因此這是QT常被用來開發跨平台(跨國)的軟體的主要原因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