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Super

 
多久了,逃避的行為!?
總是喜歡拖到最後關頭,再一次搞定。這樣逃避的行為。
雖然好幾次都是驚險過關,但是這樣的緊急狀況不都是自己造成的嗎!?
 
多久了,到底在害怕什麼!?
明明總是及時完成,卻一直為未來即將而來的工作而惶恐不已。
傻瓜,那是沒有必要的啊!就把眼前當下的,一件一件做完就好了嘛!
 
該來的,總會來的。
 
「Wie geht’s?」『Super!』同學問著,我快速的答道。
『Und  dir?』「Es geht.」幾句練習式的問候。
 
同學問我心情為什麼那麼好!?我笑笑說,因為我只會這個單字!XD
哈~~~這個笨笨的點,突然讓自己覺得其實也沒甚麼心情差的理由,
即使我這幾天為了毫無頭緒的Coding作業感到煩躁。
不過,似乎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魔力逐漸發酵中。
 
原本覺得艱澀難懂的德文課,在老師說了「德文比中文簡單。」後,頓時豁然開朗。
說穿了只是因為太多人告訴過自己德文很難,而變得有些恐懼,卻忘了從基本的地方去努力。
 
不過,就是學習一種語言嘛!XDDD 國文可是我的強項耶!
所以,利用心智圖背單字,一目了然的,管他什麼陽性、中性、陰性名詞,全都搞定。
動詞與複合字、可分動詞特性,也在列表中清清楚楚;文法本來就是僅存的拿分之處。XD
 
喜歡坐在前排,比較好問問題,也比較看的見板書。
老師真的很會認人,常常一會兒就走過來突然跟你對話了起來Orz||| (害我都要傻笑想一下再回答)
他還說,我的名字RAMI很特別,很像瑞典的名字;這故事告訴我們名字不要太特別嘛?哈哈 …
 
今天和人聊天時,對方最後說:「妳好像都挑自己喜歡的做,然後就順順的走下去也蠻不錯的。」
我應該感謝的,謝謝他提醒了我這件事,不必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,不然就努力把所有事情變成想做的事吧!
 

如果累了,也要心甘情願的為自己的選擇而疲累,這才是對自己的選擇負責。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