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TANK

 
春假時,回台東。
 
「姐,妳知道TANK嗎?他是台東人喔!東中的,跟我們沒有差很多歲。」
『我不知道!和電視脫離很久了,他是誰?』
 
後來,聽高三的姿妹解釋一堆,還是沒聽進去。XD
只聊起了一些在高中玩樂團的小朋友,是有人早早就被簽走了。
 
想起高中時期,在南京廣場不同夜晚讓各高中職輪流主演的「嗆聲廣場」活動,有樂團演唱、有舞蹈表演、有搞笑劇場…ETC 輪到東女那晚,場面真的很熱鬧!XDDD
 
 
今天,高一的小妹一回到房間,劈頭又問…
 
「姐,妳知道TANK嗎?他是台東人喔!」
『誰?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Orz|||| 對不起,我心不在焉。 
 
「他有唱"給我你的愛",你去找他的網誌,聽聽看就知道了。」─接著就哼起歌來。
 
 
於是,我乖乖的去找了,看看他是誰?
華研的首頁 http://she.him.com.tw/ 剛好最近都是他的廣告。
 
歌很耳熟,想不起來在哪裡聽過。
有的歌曲還蠻新鮮的,加上地域情節,應該會留意一陣子。XDa
 
 
台東是個很小的地方,但是很棒!
所以我最大的志願就是「老了以後回台東養老」,因為那的物價很高,所以要在外面賺夠錢。XDDD
糟糕!居然被人發現…春假前PO了整篇的台東新聞,是因為想家。(>//////<)o"
 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