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咖啡廳計畫 台北 台灣 Taiwan 咖啡廳精選

[台北] 東區 咖啡廳 – 板南線 忠孝復興站 電影極光之愛咖啡館 Longtimeago cafe (推薦造型拉花咖啡、大眼蛙咖啡、餐點普通無特殊印象XD)

這間新開幕不久的咖啡廳,是無意間決定要去的。
因為店面非常的花園,感覺很愜意,因此喜歡收集咖啡廳的我們,就選擇了這間。


#01 門口不太起眼,不像是我們印象中的咖啡廳,倒像是一處美麗的住家。

 

巧合的是,這家咖啡廳正好是今年12月上映的《極光之愛》電影中花店場景,由宥勝與丞琳主演的國片,有機會的話可以先去品味一下,再去看看電影會更有感受喔!:)

來個小小台北半天輕旅行
PM 02:00- 06:00 到Longtimeago咖啡廳坐坐,上個畫畫課。
PM 07:00-09:00  看場《極光之愛》電影,然後準備返家

love

店家的老闆(店員?)很親切,除了幫我們找到適合的座位外,也很熱情的解釋我們的問題。
老闆的朋友是個畫家,所以,他們合作在某個時段裡,在這裡提供繪畫或手作課程。

在品嘗咖啡與愜意的環境的同時,也可以享受文藝氣息的小清新感。


#02 為了方便寫文,一樣,免費Wifi與插座是必要的。

 


# 03 店內有兩區的空間,外區比較明亮,也是文藝課程的地點。

 


#04 內區比較暗,較有隱私感,有點小包廂式的FU,看起來是在老房子裡面。

 


#05 每家咖啡廳都有自己獨特的品味,蕾咪喜歡觀察牆面上的擺設,欣賞店主人的收藏。

 


#06 就連小小的時鐘,也可以看到出來店家的巧思。

 


#07 這家文藝氣息的咖啡館,叫做文創互動咖啡館,忍不住問起了老闆,她才解釋,因為他們幾個朋友都是藝術創作者,創造這樣的空間,讓他們的才華也有地方發揮。


#08 蹦蹦點的大眼蛙抹茶拿鐵(NT$ 150),很可愛。:)

 


#09 啾啾點的 “我愛燻鮭魚芙蓉女孩” (NT$270元),吃起來有點台式,不像是我們印象中的早午餐。

 


#10 我點的BBQ漢堡(NT$ 240元),可以自選牛肉與豬肉,算是吃很粗飽的一道,食物沒甚麼特殊印象,好像偏普通,建議點飲料為主囉!

 


#11  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,讓大家知道價位區間囉!有點中式西式混合,所以有點錯亂Q Q

 


#12 不只西點,也有黑啤酒鬆餅,沒有吃到,不知道好不好吃?XD


#13 最後,用蹦蹦那天分享給我的戰利品做結尾囉!:) 哈哈~~~

 

Longtimeago Cafe:
用餐時間:2014/10/22(三)

營業時間:週二 – 週日: 11:00 – 22:00
電話:02 8773 3771
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9號(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)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ngtimeagocafe (粉絲頁)
備註:有Wifi、有插座、不限時間、無刷卡服務、無服務費、另有戶外座位區

 

– 延伸閱讀- 

§ 咖啡異國文化

[365 Plan] #016 法國巴黎 北方車站 – 左岸咖啡異想曲之閒談義大利、法國、台灣的咖啡文化差異。

§ 咖啡廳系列

[台北] 信義區 咖啡廳 信義國中站 塔吉特千層派 – CP值超高的下午茶聚會地點。

[台北] 信義區 信義線 101/世貿站 莊敬路 北醫商圈 – 必吃鬆餅的加爾第咖啡 (水果茶也大推薦喔!)

[台北] 信義區 世貿站 – Black Bar 黑吧咖啡! (超好喝的可可系列與拿鐵,非文青也超愛的小小咖啡館。)

[台北] 大安區 咖啡廳 – 板南線 忠孝敦化站 咖啡瑪榭Cafe Marche 超厲害分子甜點料理 (推薦松露義大利麵、覆盆子分子甜點)

§ 下午茶系列

[台北] 中山區 中山站 食記 – 老爺大酒店 Le Café 咖啡廳 下午茶吃到飽推薦 (大勝東區甜點吃到飽)

About the author

蕾咪

蕾咪,來自台東,卻不定期旅居歐洲的工程師女孩,身兼作家、部落客、創業家等多重身份。畢業於台大電子所,曾在義大利商與美商擔任研發工程師;走訪世界後,發現對台灣有段割捨不了的愛,讓我們一起努力成為想要的自己吧!:) 合作邀稿請聯繫:[email protected]

Leave a Comment